ID495258199

Cause darling I'm a nightmare dressed like a daydream

你给我的跟给别人的一样 那我就不要了 听起来多矫情的话 但真的发生了的时候 我却真的是这样想的 我喜欢那种 你以为我不知道其实我知道的优越感 又讨厌这种 你以为我不介意其实我介意的无力感 我一直说你嘴里一句实话也没有 你以为我在开玩笑 其实我真的是这么想的 夕阳 剪影 星空 古城墙 都是原本我喜爱的 现在我真的一看有这些的照片到就觉得恶心 俄罗斯 俄语 这两样东西从我还没出生开始就跟我有各种各样的缘分 但是现在我竟然有些厌恶再提起它们 你可以说我有心理洁癖 但是 感情不就是这样的吗 所以说 最怕两个人在不同的步调上 我以为可以一直在一起 你想的倒也是真的一直在一起 中文多博大也多无奈 #我真的一直在十二月做特别坏的决定#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