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95258199

Cause darling I'm a nightmare dressed like a daydream

#南方的春梦#

想知道这上边怎么能分享音乐……想分享这首歌给你们听

我现在都懒得说你理不理我这件事儿了…老子不在乎#其实我在乎# 有一天你会发现这个账号 然后你会吓尿吧…看到这满满的怨气………

嗯…这个系列还有一多半 下周我慢慢发给你们看 下周我要交论文了 你猜我能不能写出来………

明天周一 早上一定要吃饱 才能承受住接下来这一周 我有我的事情要做 没时间搭理你 哼 没时间!

前两天扛着不发微信的时候我多酷呢 哼 再瞧瞧现在 一秒破功 切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