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95258199

Cause darling I'm a nightmare dressed like a daydream

找到手机里一张照片 这张照片是我们第一次见面的那天早上在学校拍的

那天你去面试 我拍照做记录 然后你来的时候我还有点惊讶 觉得你年纪不小了 怎么会有兴趣这种活动 然后那天多看了你几眼是因为你穿了跟我同款的大黄靴 我为了凹造型穿 所以我知道有多热 心里想着 真是一个撒比 但是又觉得 这男的跟我一样有品位! 之后有印象是因为听你面试时候说的 像是摄影师 但是你真的是我见过的第一个用thinkpad的摄影师 大概是我没见过世面吧😒

我那个时候觉得你长得好像香港人 我拍你 然后你说 我不上相诶 我说 没事儿 挺好的

嗯 这是我们的第一段对话

你都没想到我能记得吧 其实也是在记忆里封存了好久了 今天偶然想起相册会用到这张图 才又翻出来

那个时候真是美好啊 我还在为了另一个人心烦 但是那时候已经想着要结束 所以心情没有这么操蛋

现在事情好多 申请项目的事情有看似艰难重重 你又不理我 好烦好烦 完全没有一点值得开心的事情 可能过了这两周一切都会好 如果我能活到那时候的话

想拥抱你

但是你不是不愿意理我吗 那你就永远都不要理 哼!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