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95258199

Cause darling I'm a nightmare dressed like a daydream
桂花巷 - 蒋明

麦克风:

我等着你回来  我等着你回来  
我想着你回来  我想着你回来 
再不回来春光不在  再不回来热泪满腮  

花开花落秋去冬来风雨西楼夜  
人海茫茫多情为谁灯下梳红妆
桂花深处你我相遇思量夜未央  
怕只怕  到此只宜一杯浊酒 人如梦 梦如霜

寻寻觅觅冷冷清清歌舞升平夜  
片时春梦那堪缱绻只有香如故
三十三年红衣落尽良人不归来
怨只怨  三分春色  二分尘土  一分赴水流

想――良辰美景似真似幻  怕――人间万千变化 
叹――镜中女子春光易老  问――恋恋在水中央  

我等着你回来  我等着你回来  
我想着你回来  我想着你回来 
你为什么不回来  你为什么不回来  
我要等你回来  我要等你回来……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