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95258199

Cause darling I'm a nightmare dressed like a daydream

北京这么多年来最冷的那一天 我们在家玩儿绳子 晚上去看电影 看完电影出来在肯德基聊天 你一句话惹怒了我 我拎包就走 然后站在北京最冷的一个冬夜里哭 我等着你出来追我 结果你没有 我等啊等啊等啊 你出来跟我说 你还没走啊?我叫的车都到了 你赶紧回家吧 我说 哦 然后你上了车 我在路边等红绿灯 你降下车窗 说 上来吧 我从那边走 给你稍过去 我说 不 然后你的车开走了 我等过了一个红灯 低着头慢慢往家走 走到半路 看见你叫的车掉了头 开走了 然后看见我前方 你朝我走过来 你说 诶?小姐 好巧啊!我好不容易擦干的眼泪瞬间就流出来 我打了一下你 哭着说 你干什么呀!其实我心里是想说 你干什么呀!演什么言情剧啊你!你笑着跟我说 这么巧在这儿遇见你啊!走吧 我送你回家!你多少钱一晚上啊?我边哭边笑 说 你嫖不起!你说 你怎么知道我嫖不起啊!

我知道我们日后一定会分开 但是这种小事 我能感动一辈子 真的

我会很羡慕最终那个在对的时间出现的幸运的人

评论(4)

热度(1)